藏匿是躲起来的乖戾。

3.9

每到困境,总想着这已经是最差的情况了,不会再更差了,没事的,加油,以后会顺利的。如此这般安慰自己。紧接着出现了更坏的情况,各种混杂的情感一触即发,不可接受、崩溃、歇斯底里、自我厌弃,被自己爆发的负能量吞噬,淹没。

我还能承受多少呢?

阳光总是那么好,我却总是被拉入黑暗的深渊,想拔腿逃走,便挣扎着落入更深。瑜伽里,有双手合十的动作,我每做一次都在忏悔、期盼,也许真的是我前世罪孽深重吗?也终于明白了将自己寄托于神明的人,是经历了怎样的绝望才会祈求上天的怜悯。

天地不仁或许是真的。不停地跌落、跌落、无底洞……坠落是我的常态罢了。还是不能放弃吧?呵呵,我还没病,没死呢。不能

百折不挠,那就去实践这四个字吧,百折。直到眼睛哭瞎为止吧

评论

© Demeyi邓子邓 | Powered by LOFTER